今天是母親節,大家打算要如何向母親表達感謝呢?其實在動物世界裡大多數的物種都是由母親養育下一代,較少部分父親會參與養育過程,因此母親是很偉大的,讓我們來看看各種動物的母子親情吧!

IMG_5652.JPG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說過4D MASTER是我收藏最多的動物模型,不僅是因為有趣又精細,而且當時的價格也非常符合我的經濟能力因此時常就買一個回家玩。

而我個人認為4D MASTER做得最好的便是昆蟲系列,因為4D MASTER的每一隻動物大多都是固定的,大約12-14公分,既然大小固定,那麼原本比這比例小許多的昆蟲便要放大許多倍才能符合,既然放大了那許多細節便可更加細緻的表現出來!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本人的26歲生日,而在痞客邦分享收藏品也將近半年了,雖然人氣沒有很高,但還是感謝來欣賞我的文章以及幫忙分享的各位同好們,而看過我文章的同好們都知道本人收藏的範圍十分廣泛,而且不太會"跟流行"。

在分享的時候如果是動漫人物或是變形金剛等角色時都是比較廠商的設計與動漫中的設定間的外表還原度,至於其在動漫中的表現我是不會去描寫的,因為至些資料在維基或其他網頁就有介紹了,因此本人不再多敘述;而在分享恐龍等動物模型時也是一樣的,我只描述這個品牌是否有將牠們在活著時的特徵、細節等還原出來,其他習性除非它有表現出來,不然我也不會去描寫的,因為這在維基上有更加詳細的資料。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王之刃是大家所熟知的"爆衣"動漫,而其所出的模型不論是靜態還是可動的,也幾乎不缺"可脫"設計,而在可動模型中除了著名的山口式以外,另一個就是EVOLUTION TOY了,而本人所蒐藏的武者巫女 巴讓我對可動模型的設計大為改觀,原來還有這樣設計的!

IMG_5381.JPG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等待了將近一年,終於等到了這個能讓IDW 守護神變得非常帥氣的配件包了,從去年九月延到現在還以為要斷尾了咧!

其實孩之寶的合體戰爭做得非常不錯,將許多經典的合體金剛重現了出來,不過還是有一些小缺陷因此才需要另外的配件來補足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的仿製品一向是有名的,而且技術越來越精良,從以前向地攤貨般到今天的真假難辨,有時甚至比原版更加精緻,但是其仍有一個缺點,就是要等別人出版了後才有模板可以模仿。

並且現今許多產品也是授權給大陸製作因此他們的產品也越來越多,不過今天所要介紹的這個品牌則是大陸原創的,算是在恐龍模型中比較特殊的!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繼棘背龍之後,PAPO又出了同是棘龍超科的重爪龍,牠是在棘龍超科頗富盛名又與棘背龍有明顯差別的恐龍,就來看看PAPO有沒有做出來吧!

IMG_5160.JPG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動物模型的品牌雖然很多,每個品牌所發行製作的動物也很多,但是除了用樹酯做模型的就很少有做出動物受傷或是死亡的情景,除了細節比較難作外,我想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它所販賣的對象了,其實有很多小朋友喜歡到動物園,而受到動物園中的動物     影響,他們也很喜歡買動物模型,而既然看到的動物都是朝氣蓬勃的,他們當然希望買到的模型和所看到的一樣,再加上血腥的場面小朋友自然沒見過,做出這樣的場面當然會嚇到他們,所以有關這一方面的模型當然就減少很多,即便有了也不會放在有許多小朋友出入的地方販賣,所以本人也是從網路上才得知有這種模型的存在。

首先是劍龍,在侏儸紀能獵殺劍龍的大概只有異特龍,雖然還有角鼻龍,不過因為劍龍的體型較大(劍龍身長9公尺,角鼻龍身長6-8公尺)加上可能是單獨獵食所以比較不會和擁有四根尾刺的劍龍對上,而異特龍身長9-12公尺又是群體獵食因此比較有機會成功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鰭龍,是古代海中爬蟲類的總稱,是因為牠們的四肢成鰭狀而且為共同特徵,但是現在的許多動物模型品牌所出的鰭龍都不夠逼真,

SideShow的滄龍雖然不錯但是嘴巴是閉著的所以個人認為魄力不足,不過我終於在網路上找到這一隻非常特別的滑齒龍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與其他品牌不同,REBOR至今只有出恐龍類的商品,而且不僅做工比PAPO更厲害,每一隻恐龍還附贈了專屬地台,使收藏家更能感受到中生代的氣息,而今天要介紹的更加特別------

IMG_5039.JPG

文章標籤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