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本人的26歲生日,而在痞客邦分享收藏品也將近半年了,雖然人氣沒有很高,但還是感謝來欣賞我的文章以及幫忙分享的各位同好們,而看過我文章的同好們都知道本人收藏的範圍十分廣泛,而且不太會"跟流行"。

在分享的時候如果是動漫人物或是變形金剛等角色時都是比較廠商的設計與動漫中的設定間的外表還原度,至於其在動漫中的表現我是不會去描寫的,因為至些資料在維基或其他網頁就有介紹了,因此本人不再多敘述;而在分享恐龍等動物模型時也是一樣的,我只描述這個品牌是否有將牠們在活著時的特徵、細節等還原出來,其他習性除非它有表現出來,不然我也不會去描寫的,因為這在維基上有更加詳細的資料。

這半年來的寫作動力除了人氣之外,還有拍照時的樂趣和艱辛,由於家中有單眼數位相機因此就想把拍得最好的照片給各位同好們欣賞,這才發覺到拍照也是件不容易的事,以前都是在外拍風景或動物,因此如果錯過了也就只能放棄了,加上不是天天去相同的地方所以很多照片都是靠運氣才拍得很好的,而現在拍自己的收藏品就不一樣了,由於近在眼前並且是可以自己操控的就想要把它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因此常常拍了數張甚至十張以上還搞不好一個角度,不僅增加了對照相的樂趣同時還有點運動的效果。

在此再度感謝大家的支持,也請以後也繼續多多關照!

IMG_55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