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ari Ltd是少數能在台灣商場買到的動物模型品牌,而在台灣的博物館中著名的代理廠商就是石尚,本人的動物模型收藏就是從這家店開始的,除了Safari外還有CollectA,4D,MASTER,MOJO等,還有較高級的樹酯化石模型等其他商品,可惜有些品牌的新商品要很久才會引進,加上價錢比較貴因此才轉由網拍收藏,而這一隻梁龍是本人運氣很好才買到的,在我買了後,不論是石尚還是網拍都不再出現,因此非常稀有!

IMG_4921.JPG

頭部,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臉的輪廓,鼻孔,舌頭甚至是一顆顆的牙齒,忠實呈現了梁龍只有頜部的前部有牙齒

經常很多人說蜥腳類的恐龍模型的頭部不好看,不過那也沒辦法,因為蜥腳類大概是頭部對身體的比例最小的動物,因此模型的比例要非常大才能將頭部刻畫得更加精細,所以這隻梁龍的表現是非常厲害的!

IMG_4920.JPG

腿部的紋路以及爪子都忠實的呈現

IMG_4919.JPG

尾部的最後端是捲起來的,不然還會更長

IMG_4918.JPG

身體的顏色是採用如同魚類般的上下分明方式

IMG_4917.JPG

IMG_4929.JPG

除了稀有外還是本人收藏中最長的蜥腳類恐龍模型,超過50公分!

IMG_4927.JPG

與PAPO的腕龍和迷惑龍就知道牠有多長了

IMG_4923.JPG

 不過牠的姿勢似乎採用較原始的研究,牠的姿勢因該是頸部在往上一點呈現更挺拔的姿勢,今年新出的梁龍似乎已經採用了這個研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afari Ltd 梁龍
    全站熱搜

    上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